叁台贰台

清影谁人顾,流风万世名。
前尘终未了,聚散总缘卿。

点击观看ooc武白文

最近,听说武崧有了喜欢的人。
“哈?那个骄傲得鼻子都要翘上天的臭屁精?你确定吗?小青姐姐?”
“当然不会有错啦!这是女孩子的直觉!你看武崧最近的样子,情绪变化的那么频繁,哪能有假?最近他连笑容都变多了呢!”

白糖想想也是,最近的臭屁精变得更加臭屁了,修炼的时候都会突然笑起来,指出来还一本正经的说你搞错了,真是恶心人。
对,肯定是因为被恶心到了,所以心里闷闷的。
……到底是谁呢?

“丸子!你还不出发?是要等菜市关门了才打算出去吗?”
靠吓我一跳武崧嗓门真大我还在想
……哎为什么我要去想这个臭屁精的事情?今天大概是因为鱼丸没吃够导致心理活动都变多了吧?他的事怎么样都好吧?还是买菜吃饭重要!

走出门后,与屋内阴冷的环境不同,正午过后的太阳带来的反差仍照得白糖有些睁不开眼,透过缝隙看到武崧就站在门口不远处,一袭黑衣在阳光下显得格外显眼,绿色的眸子闪着光,表情嘛……还是一如既往的令人厌恶,还是臭屁的样子。虽然是这么想,但是心情和往常一样明朗了起来,郁结的气顿时消散,嘴角也情不自禁的弯了起来,果然是因为今天天气太好了吧。
“在想什么?”武崧疑惑的表情在眼前突然放大,白糖惊得只得打哈哈走掉。

“大婶您好啊!今天天气不错呢!你看这鱼丸能不能便宜点?”
“是白糖啊,每次来买鱼丸都这么说,算了送你两串,我卖完好收摊。”
“好啊好啊谢谢大婶!”

平时看着白糖油嘴滑舌砍价的样子,武崧总会调侃一句,可是今天的他格外安静。要知道连白糖都发现了,那得有多明显,不过有时候白糖就是能发现一些别人没有注意到的东西。虽然发现是发现了,但是白糖隐隐有种不想问出口的感觉,把一串鱼丸递给武崧后自顾自的吃起来,两个人都没有说话。在喧闹的镇上,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异常安静。

“那个……白糖——” “武崧你那串给我吧我吃完了——”为了打破这诡异的氛围两个人同时开口,再次沉寂一秒后都笑起来,终于恢复正常了。
“给你给你,就知道你打着这串的主意,我留着了。”
“嘿嘿……”白糖也不客气的接过来就吃,“对了,你刚刚想说什么?”
“你说,什么是喜欢呢?”
“咳咳咳咳——”被鱼丸呛到的白糖好一会才缓过来,“你怎么突然说起这个?”
武崧不太自然的别过脸去,露出了有些发红的耳尖:“也没什么,就是好奇,想确认一下。”
“嘿嘿嘿~肯定是喜欢上哪家小猫了吧!说出来让本天才给你出出主意!”白糖知道武崧的小动作说明了什么,也只有白糖知道现在自己的心里是什么滋味。

再忍耐一下,不要显露出在意啊,可是这种不甘的情感再多一点点,就一点点便会溢出来了——

武崧的脸始终向别处:“如果别人拒绝了该怎么办?”
——我希望拒绝。
“不试试怎么知道!别这么畏畏缩缩的,拿出你平时吹牛的气势来!”

“如果知道后连朋友都做不了?”
——我也不想做你的朋友了。
“不做就不做呗,再不行动被别人抢走了,你也只能做朋友了吧哈哈哈哈。”

“你的意思是,先破罐子破摔试试?”
——别再说了……
“当然——”
话未说完,嘴便被堵上,清凉的感觉从唇间漫开,咫尺之间白糖只看见武崧垂下的眼睫微微颤动,心里传来震耳欲聋的心跳快把他吞没了——

分离片刻,武崧认真的看着白糖,一字一顿的说:
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。”
对方耳尖的绯红此刻尽落入白糖眼中,连同那绿色眸里的热情。

就像是长久以来的疑惑得到了解释,不明的情绪有了一个名字,白糖的心里瞬间敞亮起来:原来这种感觉就是喜欢啊。

太阳西下,余晖洋洋洒洒的落在两人身上,影子逐渐拉长,仿佛可以延伸到另一头。而接下来相处的日子也只会变长呢。
end

小青:“??你们买个菜买到哪去了??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